食品学院:继续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184

714日上午,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孙艳辉主持。 

孙艳辉院长首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说,审核评估是关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事,对滁州学院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硕士点申报和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教职工要从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技工作、学生工作、教学资源、校园建设等七个方面,认真进行自查和整改。其次,孙艳辉就8月份学校即将开展的对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强调具体工作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预评估的各项工作。最后,孙艳辉还就实习基地建设、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实验室安全等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柴新义具体从各类教学实习材料的自查整改、归档,教学质量提升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就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安排;二是审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各系要利用好暑期轮休的时间,做好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工作;三是各系和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自查整改,准备好支撑材料。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教学审核预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