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周頔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126

75日下午,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生工楼311党员活动室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周頔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专题学习并积极引导专题讨论。

周頔首先提出重规矩要做到在政治上用规矩确定正确的方向,在工作上用规矩促进工作落实,在生活上用规矩树好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重规矩不是空口号,要从自身做起,提升教师个人修养和履职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教育事业。

其次,针对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周頔积极引导全系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展开讨论。该系的教师干部和普通教师均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畅谈了对于这一专题的感悟。通过感悟的交流与沟通,积极思索如何将“规矩”二字切实的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学院乃至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周頔提出所有教师党员在会后也要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认真开展研讨与思考,并撰写学习心得。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