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专题一党课】党总支纪检委员孙艳辉为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周頔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116

75日下午,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同志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专题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作了题为“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仰追求”的专题党课。

孙艳辉同志表明教师党员要增强对党的信仰。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结合“马克思主义”等理念来实时调整自己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目前,国内政治局势稳定,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持续的领导与努力,在这样良好的大环境下,我们更应该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历练,坚守一名教师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孙艳辉同志还强调教师党员应始终把握明确的政治方向,勿在微信、QQ、微博等网络平台中传递不当言论和负能量,应积极倡导更多的正能量。工作中要尽心尽力完成学校、学院交待的一些任务,积极发挥教师党员的主动性,不拖沓、不推卸、不敷衍,为身边的同志和学生做好榜样。立足本学院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的顺利完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