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06-18浏览次数:386

617日上午,食品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学院团总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师海荣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副院长柴新义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总支秘书刘洋宣读卓越食品工程师证书获得者名单。

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为2017届毕业生拨正流苏、颁授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朱双杰老师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和深深地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进入社会以后能永葆一颗进取之心。优秀毕业生代表闵雅倩和优秀在校生代表曹引分别作了饱含感情的发言。

典礼的最后孙艳辉院长为毕业生致辞讲话。孙院长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同学们的家长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衷心地祝愿所有同学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一路顺风!

至此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带着母校的荣光,秉承滁州学院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心怀师长们的谆谆教诲,2017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