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协办2017中国果蔬加工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作者:龙门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95

2017中国果蔬加工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滁州)果蔬食品营养与健康大会于201761日——3日在滁州市港汇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沛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单位协办。国内各类相关研究机构及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果蔬〔加工〕+〔包装〕+〔冷链〕+〔质量管理〕全产业链上下游服务企业,旨在搭建业内科技成果交流和创新经验分享的卓越平台,促进中国果蔬加工产业市场的健康蓬勃发展。会议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果蔬食品制造与营养科学团队首席科学家毕金峰、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全胜教授等知名专家对我国农产品及果蔬加工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果树质量安全快速无损检测等方面做出精彩演讲。同时,会议邀请多家果蔬加工以及各类加工机械企业,例如:杭州娃哈哈集团、上海沛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本优机械有限公司、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了他们的新产品、新加工方式以及定制化加工机械,对我国果蔬行业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进作用。

    滁州学院食品学院多名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都表示深有体会,为我院师生开阔了思路和眼界,领略到果蔬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关注到食品企业对创新产品、技术服务、加工机械的需求,为今后进一步深入科研和学习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