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四六级交流会

作者:王莹 陈梦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211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更好,更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让大家更加了解四六级的考试方向,2017年519食品学院YF1108j召开四六级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习部伍亚丽同学主持。


  首先,由生物科学胡聪同学为大家介绍他四级考试成功刷分的经验。分别从听力、阅读、作文等几大模块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听力模块的讲解中,胡聪同学从个人实际出发,向同学们推荐了学校的网络知识平台从平台上上练习极大的提高了自己的听力和口语。“英语是要靠多听、多讲”,胡聪总结道。在作文模块中,来自园林专业的王丹丹同学做了重点的分析:在英语写作中学会灵活运用亮点的词汇、变换的句型、恰当的连词这三点,就能够给自己的作文增添色彩,同时她还生动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段式”作文法的好处,细心指出了卷面整洁、字迹工整的重要性。而丁香君同学则结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背作文模板”的备考方法,以增添英语写作的规范性和丰富性。最后吴俊总结了交流会中提高英语学习的几种有效方法。食品学院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交流会让四六级变得更加简单轻松,同时也给同学们树立榜样,传授经验,交流学习方法。让同学们对四六级英语学习更加有方向,提高学习效率,为食品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中有所准备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