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宿舍是我家,温暖你我他”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程铭 陈梦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250

  为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温馨和谐、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氛围2017年5月18日食品学院宿舍是我家,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宿舍环境设计与布置评比。


  5月18日下午5时由学生会干事组成的评委对食品学院参赛宿舍进行集合参观和评分。评比内容包括宿舍装饰设计40分,卫生50分,节约环保意识10分。这次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食品学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的十分喜庆,有的装饰的特别温馨,美丽的壁画等多姿多彩赢得了各评委的充分肯定,绘画、书法、剪纸、等手工装饰品让各位评委眼前一亮,多彩的气球、温馨的贴纸、励志的文字,无不突出了同学们自己对宿舍文化的不同理念。后续几天将公布此次寝室评比的结果颁发一二三等奖。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深化友谊,领悟宿舍这个第二个家的魅力及重要性,进一步融洽寝室氛围,增强凝聚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情谊的舞台。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