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我与教授面对面”交流活动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54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资源,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42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我与教授面对面”交流活动,浙江海洋大学罗成教授(爱沙尼亚塔尔图大学高级研究员)受邀与食品学院的同学们展开了面对面的学习和学术经验交流,交流会全程用英文口语进行。

  

交流会上,罗成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和海外求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在专业学习和今后发展方向方面和罗教授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抓住机会,积极交流,整个过程气氛热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罗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交流会整整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还和罗教授合影。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为学生和学术大咖间的交流创造了机遇,为加强学生专业英语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学生对专业前景和专业学习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