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视察安徽讲话精神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129

 

 

201652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和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食品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高维红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认真学习党章,深化对党章重要性的认识,联系实际深入学,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的收获和日常的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出合格的答卷,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高维红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强调党员干部和支部书记要善于当好“班长”,勇于承担责任,遇到问题要民主讨论,要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做到大小事认真讨论,及时解决,同时还要做到相互谅解,增强友好和团结。领导干部要善于倾听下级的意见,学会“弹钢琴”,齐心聚力,互相配合,做到对重要工作要“抓紧”,做到胸中有“数”,团结各方面的力量把工作做的更好。

最后参会同志们还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高维红还就各支部的下一步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