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学习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66

 

201655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组织党员发展对象们围绕 “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的主题,开展了一场讨论学习会。食品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人刘洋、18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1名教工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会由刘洋老师主持。

 

刘洋老师通过领读、系统研读的方式,组织发展对象们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内容,指出每一名发展对象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到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员先进性。学生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四个方面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理论水平;二要刻苦学习,突出学业;三要保持艰苦朴素作风 ,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四要积极参加实践,切实锻炼自己。

最后,参加学习会的全体发展对象们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结合在校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生活热情,在同学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