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132

 

2016415日晚19:0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会峰校区YF4208J举行了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190期),参加开班典礼的有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党总支秘书师海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微微、辅导员及164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开班典礼上,高维红书记发表开班致辞,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希望学员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滁州学院督导员汪湘水老师为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讲:《政党的概述》,他从政党的历史发展,政党的基本特征以及政党的主要功能等方面作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课前,所有学员自觉将手机关机上交,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记笔记,并和老师积极互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