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圆满结束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5-12-19浏览次数:155

 

1217下午,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生工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雪峰、组织部老师胡娜、该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长孙艳辉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许雪峰主任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校各党总支都要按期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本次大会是食品学院在发展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他对上一届党总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紧紧抓住“十三五”这个关键时期,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主动超前谋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坚持培育优势、凝练特色,为在学校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做贡献。

高维红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抢抓机遇,培育特色,努力开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带领全院师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不断增强科研能力等方面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提出了下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统筹与管理能力;三是以生为本,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以发展为要,全面推进教学科研等工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食品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报告、《中共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高维红、孙艳辉、柴新义、师海荣、陈志宏等5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1人,并进行了总支委员会工作分工。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