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报告会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132

6月24日下午,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报告会,该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联系学院实际发展状况、领导干部思想及工作作风,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健康发展》专题报告。高维红分别“三严三实”的背景与内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聚焦“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怎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等个方面作了报告。

        

高维红指出“三严三实”是一个有机整体,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三严”是基础,“三实”是关键。“我们要从上要求,将学院的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优良作风谋求院新的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教育为契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三严三实”转化为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希望全体党员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