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103

2015118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组长王永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该院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认真准备,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及成员学习理论、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研究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通报了学院2013年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整改落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在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阶段性的成果。高维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四风方面、履职尽责和攻坚克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及改进措施。

王永富代表学校第一督导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学习认真,征求意见广泛,对照检查全面,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是一次效果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深入思考如何办好办强学院,在工作中要做到“细、深、实、严、诚”五个字,提前谋划工作,更好的促进学院各项工作。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