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3-07-19浏览次数:150

718上午,滁州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汪湘水、该院党政领导、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全体教师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该院党总支书记沈玲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强调了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该院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对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二督导组组长汪湘水介绍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表示督导组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履行督导工作的职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督导工作。汪湘水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立德树人,推进学校整体精神风貌更好展现。 

动员大会上,校督导组还现场发放测评材料,组织参会人员对该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动员大会结束后,该院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宝顺在全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程艺在省属高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