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第八学期)

作者:发布时间:2013-02-26浏览次数:299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第八学期)

 

    8学期第6周前完成实验部分,并进行中期检查。

7-9周学生撰写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修改。在此期间指导教师需填写“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记录表(至少5次)”;学生填写“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研究过程记录表”。

13周(525)准备答辩,收交论文(每人二份)供专家评阅,指导教师填写“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阅表”、专家填写“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表”。交给答辩委员会后,分发给各答辩小组。

14周(529)前收齐,进行形式审查,61进行论文(设计)答辩、必要时复议、确定成绩。

16周(615)对形式审查不过关和第一次答辩不过关者进行二次答辩,若再不过关视为答辩不能通过,不授予学位。填写“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情况记载表”、“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并连同答辩记录一起交学院存档。学生将论文(设计)电子稿和装订好的论文(设计)交学院存档。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2.2.25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