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期分党校开班,纪委书记王永富为学员上课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255

20121110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 琅琊校区东一楼举行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该院党总支书记沈玲、辅导员师海荣及该院大二、大三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典礼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沈玲主持,她首先对该院党总支下属各个党支部做了介绍,随后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培训班纪律,课堂内外多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为同学多做好事、实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为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他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等方面作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大量例证,生活化的语言,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对总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