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275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2年11月7日晚7点在会峰校区逸夫楼4403举行了主持人大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选手自我介绍,接着是朗诵,最后是选手根据随机设置的情景自由发挥。参赛选手们为了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一遍遍的练习,只为了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和观众他们的自我介绍自信大方,洋溢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他们的朗诵生动精彩,充满热情;而他们在模拟主持的情景中针对主持中可能发生的紧急状况做出了机智的应对。王超同学对“如果你在主持过程中不小心摔倒了该怎么办”的机智应对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经过选手们精彩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平严谨的评比, 12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的崔艳玲荣获一等奖,12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的葛志鹏和李含慧获得二等奖, 12生物科学的何银林和王超12园林的王殿魁获取了三等奖。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