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2年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195

2012115日上午八时许,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2年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0级学生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在滁州学院北校外语楼408教室召开。生物学院院长诸立新、党总支书记沈玲及食品教研室相关教师一同出席会议。

 

  

会上,诸院长着重强调了开展认知实习的目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本次实习机会,在实习中将课堂理论联系实际,再从实际生产回归到理论知识并加以升华,最终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沈书记对同学们外出实习安全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要求。随后食品教研室蔡华珍、张汆、贾小丽、陈志宏几位教师分别就实习指导、考评考核、安全保障、出行安排等具体事项向大家做了详细报告。

本次专业认知实习是按照教学计划安排,为期一周分别对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滁菊研究所、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明光市永言水产集团、安徽恋尚你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等八家单位进行参观实习。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