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415

10月24日上午八点,滁州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举行开幕式。首先入场的是国旗班,他们守护着五星红旗缓缓地绕场走过,象征着当代大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健康发展。紧接着是各支代表队入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的比赛就展开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积极调整心态应对比赛。啦啦队队员们利用大鼓、锣及其他工具进行着激情澎湃的助威。那紧密激昂的鼓点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激励着我院运动员们拼搏奋斗,展示了我院学生激情向上的面貌。我院学生会负责引导运动员检录、后勤等事务的组织执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坚定的支持。

在运动会中给我们最多感动的是我院的运动员们。他们以永不放弃的信念应对着每一场比赛。在我院运动员的努力下,我院在团体项目女子60米迎面接力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在男子60迎面接力中取得第八名的成绩,在女子4×100米接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在男子4×400米接力中取得第七名的成绩,在男子异程接力中取得第八名的成绩。在个人项目上,我院陈思在女子3000米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陈静娴在女子1500米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林云在女子800米中取得第八名的成绩,蔡灵慧在女子100米中取得第八名的成绩,曾斌慧在女子跳远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付常志在男子1500米中取得第七名的成绩、在男子3000米中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10月26日下午,在清凉的雨中滁州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虽然天气不是太令人满意,但却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此次运动会提高了我院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团结精神和竞争精神,丰富了我院同学的大学生活。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