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试讲考核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2-08-29浏览次数:543

201282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进教师教学试讲考核工作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外语楼4楼会议室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玲、院长诸立新、副院长孙艳辉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副院长孙艳辉主持。

会议伊始,孙老师首先就新进教师试讲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给大家作了介绍,并就其重要性作了强调。之后,2012年新进教师陈志宏、董艺凝、董艳、任丽颖分别上台,结合各自本学期所教课程,以板书授课的形式作了15-20分钟的试讲。评委们对各位新教师充足的准备、清晰的讲课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讲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指出,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出了具体、中肯的建议。

最后,诸院长对本次试讲考核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位新教师一定要充分准备、认真备课,在授课过程中吃透教材、突出重点,并重视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步开展,扎实基础工作,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及各类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