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2-08-16浏览次数:380

 72527日,第十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由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肉制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承办。南京农业大学校长、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会长周光宏、美国肯塔基大学教授熊幼翎、台湾中兴大学教授陈明造等,共300多名知名肉品专家学者、肉类生产企业、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蔡华珍教授、张汆副教授应邀参会。滁州学院首次参与此次全国性肉类大会,说明我校食品专业开始融入全国发展圈,蓄势待发。

 

 大会以“肉类科技与安全”为主题,以“科技提升,共谋发展”为宗旨,大会包含主题报告、专题报告等内容。报告有深层次理论研究进展,也有战略发展探讨,更有实用技术研发,涉及肉类品质控制与加工保藏的方方面面。

  会议期间,蔡华珍、张汆老师与会议代表广泛接触,相互交流,达到了扩大滁州学院影响的目的。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