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2-10-04浏览次数:202

2012711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外语楼403展开了以“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总支书记沈玲老师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支部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场以“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沈玲老师主持,总共分两个部分。首先由沈玲老师带领所有党支部老师及学生党员学习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本次教育主要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原则和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等六个方面展开,为真正提高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展开奠定理论基础同时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做好思想准备;然后又由沈玲老师主讲了一场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课,老师以一个老师身份为大家讲解了如何从现实生活的各个方面保持党的纯洁性。之后沈老师向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党员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可以从我做起,保持党的纯洁性,真正发扬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