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寝室之景 秀心灵之窗

作者:余意发布时间:2012-04-13浏览次数:313

本网讯(院团总支学生会 余意)412日,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比赛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承办,1011级各宿舍参加了此次比赛,辅导员刘洋老师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评分。

此次寝室设计大赛由寝室名称设计、主题设计、创意、美观、手工制作和卫生六个方面组成。为了美化寝室,同学们各显神通,发挥创意、精心布置、仔细装扮。女生宿舍,幽香清静。纸片门帘、可爱玩偶,处处体现着温馨和快乐;男生宿舍,整齐的被褥、排放有序的衣物、加上简洁的装扮,尽显自由轻松的氛围。

最终11园林7#431获得一等奖,11农产7#42311生科7#416获得二等奖,11园林7#43211农产7#10811生科7#415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还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生活的状态。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