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402

2011 11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电教室举行了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该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邀请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较好成绩的大三同学做经验传授,大一和大二的学生到场取经。

交流会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第一位上台的同学主要讲叙了四六级的考试形式和试题样式,并给出“要想做好听力只能在平时多听多练”的建议。第二位上台的同学从卷子结构、答题技巧及注意事项和备考复习准备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上台的同学具体介绍了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阅读以及写作的题型,还为同学们总结了一些有效的考前放松心态的方法。最后发言的同学提出“贵在坚持其实没那么难”的思想,为大家鼓足士气,同时给出一个不等式:自信+训练>425幽默的语言、轻松的话语给同学们以勇气与鼓励,将交流会推向高潮。

最后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满意的笑脸中 圆满结束。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