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在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参观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1-11-09浏览次数:55

 

09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在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参观实习

       11月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09级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赴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进行认知实习。该中心侯明所长对技术监督部门在食品安全和质量监督中的主要职责和检测流程、相关检测仪器设备及其应用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一一解答。
       09级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赴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参观实习
        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公正地位的综合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和计量检定机构,隶属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心现有从事检定/校准、检测/检验工作人员38人,其中高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12人;实验室3600平方米,恒温室600平方米,拥有检测仪器设备300余台、套。
       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涉及食品生产加工环节,是食品质量与安全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参观实习,同学们对“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全程质量控制理论和食品安全检测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加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和动力。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