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生物工程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255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于20111023在理阶二举行。此次交流会由该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邀请大二、大三的优秀学生对2011级新生进行学习经验交流。

交流会第一位发言的余鹏同学对“生活与实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学就学个踏实,玩就玩个痛快,让自我成长”的学习方法。随后是张玉龙发言,他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浅谈时间的效率,短小进精炼的话语中充满着对学弟学妹的祝愿,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也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接下来是袁嘉雯发言,她从心中的绿、试着去发现绿、学会发现绿三个方面形象的阐明了大学的生活特点。最后10园林的王思思主要为园林专业的同学讲解了有关园林的专业认识以及就业方向。

在同学们满意的笑脸与热烈的掌声中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不仅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大一新生从中获得了许多学习与生活的方法。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