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1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1-10-12浏览次数:254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11010在外语楼401举行学生干部培训,该院关工委副主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庆秀、辅导员师海荣老师以及本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首先由张书记发表讲话,她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正确认识学生干部职责以及学习的重要性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解说,饱含深情的话语中寄托了老一辈领导对新生的无限希冀。接着老师对学生会各个部门工作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全体院干提出了四点建议,分别为要有时间观念、各部门团结协作、遵守规章制度和准确定位。随后是新老成员相互认识时间,大家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会议最后云锋主席带领大家具体学习了学生会相关制度,另外他就如何做好自我定位、锻炼实践能力和正确对待犯错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使新生成员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伴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对自己的未来工作更有热忱和信心。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