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华珍教授参加中国食品工业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

作者: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525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肉类食品安全与深加工、贮藏、保鲜新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10月21日—2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全国多家食品企业公司,以及相关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肉类食品安全与新技术;肉类深加工、贮藏、保鲜新技术与设备。
    会上,食品工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从食品安全、立法、食品安全管理和经营模式的高度做了报告;与会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在肉类加工、保鲜,包装保藏新技术的应用,以及肉类食品质量、安全检测,副产品综合利用,还有肉类企业品牌化效应、诚信文化、诚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主题分明,会场交流气氛较为热烈。
    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蔡华珍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做了“乌骨鸡黑色素的功能特性研究初探”的肉类深加工的报告,会上还对滁州学院的校情校貌进行了宣传介绍,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士的关注和好评。

 

终审人:孙艳辉